回到首頁Home

活茶的台灣夢(習近平之中國夢的回應)

台灣的正規教育,在過往的一百年間,過分地強調「技術」的教導。持續的輕視「善」與「美」的教育後,就算創造出世人矚目的經濟奇蹟,但是台灣人的內心煩惱、憂愁、苦悶、不滿足,卻是與日俱增。這種「外強中乾、重看不中用」的病症,要如何才能根治呢?《活茶道》就是我提供的解藥。

中國在近代崛起之後,習近平先生提出「中國夢」的想法,以及相關的具體作為。相對來說,我們看到台灣政治人物的短視、農漁業的衰敗、工業的外移、現存之中華文化的一點一滴消逝,你的內心會不會也和我一樣,有著很深沈的難過呢?台灣人在本世紀的夢,會是什麼呢?

「活茶文化」在台灣的生根、並且散播到全世界,讓台灣人因此而活得更快樂、更有尊嚴、更有自信,就是我的夢!「良藥苦口,卻能順心」。我希望《活茶道》這帖藥對您有用,也誠摯的祝福您,能善用有限的人生,早日追求到人間最大的快樂!

回到首頁